【2017年全國長青畢契靈修營,難得機會快搶先報名!!!】

張貼日期:2017/5/26 上午 06:47:58

【2017年全國長青畢契靈修營,難得機會快搶先報名!!!】

信仰的教義及聖經的內容,很多時候都講求理性的分析;但靈修生命及與上主邂逅的經驗,又非筆墨可以形容。

本主題從個人的經驗出發,透過創作及欣賞過程,把點、線、面、體、圖像、圖案、符號等視覺藝術元素、揉合於祈禱過程之中,作為與主相遇的又一進路。

這是非一般的靈修體驗,沒有長篇大論的講座,也不講求繪畫技巧,只要有些少興趣及好奇,用開放的心出發便可。

《帶領者介紹》:伍維烈Brother William為天主教方濟會修士,持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環境學(城鄉規劃)學士、蘇格蘭愛丁堡大學景觀建築碩士、台灣輔仁大學道學碩士、香港中文大學教育文憑、美國耶魯大學神學院宗教碩士(宗教與藝術)等學位;於1998年起為不同教友、宗教團體等主持以藝術為媒介的方濟靈修講座、退省等,曾任教於中學,近期為修會初期培育負責人、修會正義和平小組負責人、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系「修會靈修傳統」課程導師、香港明愛專上學院「生態靈修」課程導師、為香港《公教報》撰寫「靈修小品」系列、台灣《見證月刊》撰文「藝術靈修」系列,著有《靈修學方濟》、《靈修學本篤》、《聖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等》。

--------------------------------------

一、時間:2017年8月25~27日(五)~(日)

二、地點:崇光女中文萃樓(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9號)

三、對象:全國大專長青團契畢契

四、人數:50人(名額有限,把握機會!!)

五、報名費:(可線上刷卡)

◎全額每人3,200元/◎可自理住宿者每人2000元

六、報名網址:https://goo.gl/p15T1e

(一)網路報名填寫截止日:7月24日(一)下午五點

(二)報名費用繳交截止日:7月28日(五)下午五點前

七、簡章:https://goo.gl/7O6lZE

八、聯絡人:02-2362528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