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弘光長青團契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卻因天父爸爸成為 一家人,站在路牌下的你是否正迷惘著、期盼著有人給你明確的方向呢?往前看,你是否看到一群人向你招手,再往前走一步、兩步、三步......,我們都曾迷惘裡,卻在遇見彼此後逐漸找到方向感。

你,願意伸出雙手與我們成為家人並且共同開創大學生活並且徜徉在天父爸爸的愛裡嗎?

讓我們在這裡學習被愛進而的去分享愛吧。

團契簡介

早期靜宜大學的名稱是「靜宜女子學院」,校址是在台中市復興路酒廠附近。

在1976年11月,洪振輝牧師便開始籌組夜間部團契,而最後集結神的祝福及洪牧師的引導和眾人的努力之下,於民國1977年3月12日開始了首次聚會,並於該年的新學期中正式成立。

起初的聚會是以靜宜和中興聯合夜契的型態出現,一直到民國1987年,靜宜遷校到沙鹿,便發展成獨立的團契。

現任同工

會長:陳曉盈 / 靜宜社工與兒少福利四年級

副會長、PSF代表:卓恩卉 / 弘光化妝品應用二年級

總務:盧立安 / 東海餐旅管理一年級

輔導:潘忠杰牧師 0982-907867

義工輔導:宋偉峰長老 

 聚會時間:每週三 19:00~21:00

˙                        聚會地點:巨星社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11巷10號 1樓)

112-下學期  聚會表(2024/02~2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