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醫天僑長青團契

團契簡介

天僑團契是以校內的基督徒學生為基礎所組成,於1962年創立,並於1987年正式登記成為社團。

為什麼叫天僑呢,因為我們是「天」上「僑」居在地上的子民~將來有一天會回到天上領受上我帝美好的愛:D

在天僑裡的大家感情融洽,學長罩學弟:學姐疼學妹,平常我們沒事也會互相揪團吃宵夜、騎車出遊,聚會時則一起靈修、討論契友對聖經的疑問,也從定期的講師專講中了解更多信仰的精華與智慧,而就算因為吃宵夜變胖也不用擔心!因為我們聚會還有「體育課」幫助你甩除多餘的肥肉哦~

歡迎個人或團契來參與我們天僑的聚會,讓我們彼此互相學習與鼓勵吧!

現任同工

會長:葉全心(心二)

副會長:夏瑞謙(心二)

PSF代表:陳允苹(醫社四)

文書:許俐恬(醫社碩一

總務:林昱余(醫學四)

活動部:夏瑞謙、楊聖愛、許冠鄃二、醫社三、醫社三)

音樂部:楊敏幼、劉尚恩(醫社四、亞大財法四)

靈修部:黃韋智、楊敏幼(醫學三、醫社四)

關懷部:黃韋捷、劉尚恩(醫學三、亞大財法四)

網管:黃韋捷、林昱余(醫學三、醫學

輔導:林佳勳牧師 0921-355406

義工輔導:陳延萱牧師

聚會時間:每週二晚上7:10

聚會地點:大慶長老教會(台中市復興路2段30-22號11樓)

112-下學期  聚會表2024/02~2024/06)

........................................................................................

    

    賀!2015中山醫學大學---天僑長青團契,猛奪第一名啊第一名啊第一名~!

2015  ~*~*~ 畢契回娘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