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長青團契

我們是暨大長青團契,大家來自不同的城市,卻因著上帝的愛相聚在這裡。


每週五晚上7點在埔里長老教會聚會,每學期都會安排出遊時間,帶你看帶你玩遍南投與臺中,也會安排聯合聚會,與臺中大專的團契建立深刻的關係,我們也有有趣的查經時間、契友分享的時間。


想知道暨大長青團契還有哪些活動嗎?想一起來參加這些好玩又收穫滿滿的活動嗎?趕快加入暨大長青團契,跟我們一起認識上帝,彼此分享生活彼此關心。


歡迎你來到愛的大家庭!

團契簡介

暨南大學長青團契為目前台中大專牧養團契範圍內,距離學生中心最遠的團契。

我們團契的前身是2012年成立的「水沙連團契」,當時先後曾由潘忠杰牧師、陳逸民傳道擔任輔導,在2017年因故暫停聚會。

2020年在一群對信仰有熱忱的學生的努力下,重新與台中大專聯繫,一同重新建立了「暨南大學長青團契」。

2020年   5月15日  以『暨南大學長青團契』正式聚會,由蔡恆偉牧師擔任輔導,埔里教會謝弘信牧師為義工輔導。

110學年度始由潘忠杰牧師接任輔導。

現任同工

會長:林伯謙(土木三)

副會長:黃品宜(諮人四)

PSF代表:鍾佩芸(諮人四)

會計:鄧宜華(社工三)

聯絡:周悅霖(資工三)

文書:蔡汶娟(社工碩一)

輔導: 潘忠杰牧師 0982-907864

義工輔導:謝弘信牧師      

聚會時間:  每周五18:30  

聚會地點:埔里長老教會(埔里鎮中山路253號)

112-下學期  聚會表(2024/02~2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