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益.中台長青團契

團契簡介

我們是由一群基督徒與非基督徒的學生所組織而成的團契,希望在學校當中能與更多的同學們一同來體認和付出,並透過「愛」的精神來認識我們的信仰和生活。

勤益團契每週安排聚會節目包括情感、人際關係、人生積極態度……等主題,在這些主題中,亦可以加入信仰的討論藉由團契生活,學生不但可以在靈命上成長互相扶持。團契聚會也是實踐基督徒信仰愛與關懷的最佳方式,使學生在不同體驗活動中能彼此交通、  分享並學習耶穌基督「愛」的榜樣。

此外每學期有兩到三次的聯合聚會與其他團契有更緊密的連結,在聖誕節前夕也會辦聖誕晚會來慶祝,我們用音樂和生活經驗來共同分享,塑造彼此間的信仰增長。在期中期末我們也會舉辦期中、期末禱告會,並發送ALL PASS糖鼓勵彼此,不僅互相造就,課業也要兼顧一齊成長。也會辦契遊到外縣市瀏覽,藉由契遊以增進契友間的情誼和了解地方人文風情。

總之,勤益中台長青團契可以說是在大學中的第二個家了!

現任同工

會長:賴謙兒 電機系大四

文書:楊子達 電子系大四

社長:蕭嘉葳 工管系大二

PSF代表:王芊驊 流管系大四

代禱:林挪亞牙技系大三

網管:李沐慈 護理系大四

輔導:林佳勳牧師 0921-355406

聚會時間:每週三晚上18:30

聚會地點:新平長老教會/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225號

112-下學期  聚會表(2024/02~2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