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線上【新生平台】https://goo.gl/YFTyFf

張貼日期:2020/7/2 上午 09:24:28

愛來家【2020新生平台】線上回覆考取大專院校新生資料

歡迎新鮮人「家」入長青團契 https://goo.gl/YFTyFf

為關懷考取大專院校青年,鼓勵參與各大專學生中心之「#長青團契」,陪伴青年持續信仰造就,服事教會與社會,需要貴教會牧長協助調查新生名單。考取 #國外學生 之台灣學生,也歡迎留下資料,將會盡量聯繫欲關懷大專校園事工的教會。

目前在全台灣各大學所在地皆設大專學生中心,在花蓮、台北、台中、高雄等更增設原住民大專學生中心,除提供學生信仰上的造就,也給予學生生活上的輔導。

※線上回覆:請學生自填【新生平台】https://goo.gl/YFTyFf 或牧長輔導以傳真(02-23631722)/郵寄(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E-Mail (highedu@mail.pct.org.tw) 均可。即日起持續調查回覆至9月30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