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公益部。主題專講『王增勇教授見證分享會』

張貼日期:2018/9/25 上午 07:52:30

2018年11月29日(四)性別公義分享會簡介:

隨著性別人權意識的成長與發展,同志或同志基督徒在台灣社會各種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成就,也愈來愈受到大眾的注目和肯定。然而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是怎樣走過自我身份的掙扎,勇敢面對社會的排擠?特別是對同志基督徒來說,面臨傳統與信仰的貶斥,他們該如何擁抱、肯定自我的性身份?當他們在工作生涯中,面臨組織企業用不合理、不公義的藉口打壓時,又該如何維護自身的尊嚴?

台中中會性別公義部很榮幸為大家邀請到,現任政治大學社工研究所的王增勇教授蒞會分享、見證他的生命故事。王教授是國內著名的社工教育專家,桃李滿天下,曾多次榮獲教育部的教學獎勵與學術界對其成就的肯定。此外,他也是一位出櫃的同志天主教徒。當台灣社會與教會正激烈地對同志或同志基督徒品頭論足之際,我們期待藉著王教授的現身說法,一起聆聽社會性少數族群的生命故事,見證他們的掙扎和新生,喚醒更多人願意陪伴他們走過不友善的歲月。

在這次的分享會中,我們也邀請了台中磐頂教會的莊信德牧師針對王教授的見證給予回應。莊牧師除了牧養工作以外,也在台灣神學院兼課教授神學。盼望藉由莊牧師的回應,帶領我們從不同角度與王教授的見證形成有意義的對話和交流。有關此次分享會的時間流程和相關資訊如下,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參加今年最後一場性別公義的活動。

主題專講:王增勇教授(政大社工研究所)見證分享會

回應者:莊信德牧師(磐頂教會主任牧師)

時間:2018.11.29(四)19:30-21:30(19:00入場)

地點:台中柳原長老教會(台中市中區興中街119號)

主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性別公義部